番外 / 來不及的情人節小短文

「赤睛。」

「何事。」

「據說前幾天的某個日子有個名稱叫情人節。」

「嗯。」

「聽聽這聲『嗯』如此肯定,你知道這玩意?」

「我只是試著讓你打消想繼續說下去的念頭。」

「呵,你失望了。」

「嗯,我失算了。」

「那你要聽我解釋情人節的意義嗎?」

「顧名思義不就是情人一起度過的節日嗎?」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而情人只能在這一日相聚依偎,真是可悲啊。」

「零分,虛情假意。」

「呵,但只要你有心我有情彼此有創意,平凡的每一日都可以是兩人的紀念日。所以赤睛啊,我決定就把今天訂為專屬於你我的情人節。」

「我不需要,也不想跟你過節日。」

「哎呀哎呀,瞧瞧你,即使害羞了還是這個表情,沒關係,我懂你的。」

「告訴你,我連無奈也是這個表情。」

「我已經準備好要給你的禮物了。放心,沒有很貴,只是這個禮物要有你的幫助才能完成。」

「你有求於人,一定不是什麼好事,不過你本來就想不出什麼好事。」

「呵,來來來,這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

『迷你多拿滋型巧克力20個 DIY組合包』

「製作時間80分鐘,體驗製作多拿滋型巧克力的組合包........做巧克力!?」

「對了,據說情人節的下個月同一天叫做白色情人節,是回禮的日子。赤睛,我很期待你的回禮。」


[完]

 

 

赤睛一臉淡定的表示他要用多拿滋巧克力一個一個套在魔王子的羊角上。

知道赤睛的想法,魔王子一臉開心的表示沒想到對方這麼急著要套牢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