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 依然是來不及的白色情人節小短文 (依然只有對話)

「拿去。」

「........」

「記得也好,不記得也罷,總之拿去。」

「不拿,還沒一個月呢。」

「有人曾說過,只要有心有情有創意,平凡的每一日都可以是兩人的紀念日。」

「嗯,那人說得可真好,簡直說到我心坎裡了,我跟那個人一定很合得來。」

「你真是自戀。」

「赤睛,那是你過得太禁慾了。」

「...........我不懂這兩者有何關聯性,總之拿去!」

「赤睛啊,你的十根指尖......怎麼都沒貼OK蹦?」

「做個巧克力,不會弄傷手指頭的。」(原來你是在期待這個!?)

「嘖,失算。」

「你會吃完這玩意嗎?」

「怎麼,你想知道我的感想嗎?呃!好鹹啊!這巧克力居然是鹹的!?我魔王子即使是佛獄的異數,也知道巧克力不會有這種鹹味。」

「我聽說在西瓜上撒點鹽可以增加甜味,而你這麼愛西瓜,所以我便這麼試了。」

「喔~這麼說來,你在做巧克力的時候,心裡腦子裡滿滿的都是我囉。」

「西瓜多過於你。」

「呵呵,為了表示我的欣喜之情,分你一塊鹹得要命的巧克力,啊不行,我聽說動物吃了巧克力會中毒身亡,如果你中毒身亡了,我就變成孤零零一個人了,這多淒涼啊,一個好好的白色情人節可就變成黑色殺人節了。所以為了你好,我等等全部拿去餵小狐吃。」

「覺得難吃就別吃,無須找一堆藉口。」

「赤睛,人生難免起起伏伏,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如果真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吧,我不會笑你的。」

「誠意零分,你已經笑得樂開懷了。」

「呵呵,我親愛的副體,情人節快樂,接下來請期待愚人節。」


[完]


赤睛無奈地表示這節日遊戲可以結束了嗎。

魔王子無所謂地表示如果赤睛不陪他玩,那他只好去找別人玩了。

佛獄眾人驚恐地表示赤睛你要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