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燹君/現代/竹馬設定)

某日夜晚,君權收到來自隔壁鄰居的求救訊息:『小君 SOS!』,而這則訊息是在他洗澡時傳來的。

君權平常洗澡大約要花十五分鐘,但他不喜歡濕著頭髮在屋子裡走動,因為這樣會弄得地板濕濕的,所以他非得要在浴室裡頭把頭髮吹乾,這大約也需要十五分鐘的時間。

所以當他看到燹王的求救簡訊已經是大約三十分鐘過後的事,且對方應該是相當急迫,因為每隔一分鐘他就再重複傳送一次。

在看到了將近三十條『小君 SOS!』訊息,君權不顧自己只穿了可說是睡衣的T恤短褲,迅速地衝到隔壁狂按門鈴去,但卻遲遲不見屋內的人應門,「搞什麼!?」君權因為心急不禁在嘴上碎念了一聲;不過即使心急,他依然臨危不亂,隨即衝回自己家取得燹王家的備用鑰匙。

因為這兩家人的感情非常地好,好到交換了自家鑰匙以備不時之需,而現在就是備鑰派上用場的時候。

終於進了屋子,「燹王!」君權先喊了他的名字確認人是否安好,隨後從屋子裡的某一處傳來燹王微弱的聲音,「小君,你終於來了......」

君權尋著聲音走過去,他人就在廁所裡,於是他敲了敲門確認,「你還好吧?」但因為目前事態不明,所以他沒有破門而入。

「我......」欲言又止,燹王似乎是在想如何開口。

「你?」因為燹王欲言又止,君權便有一種蠢事將臨的預感。

經過了十秒的靜默,君權只好用逼迫的方式,「你再不說我就要走人囉。」

「小君!!!不要丟下我!!!!!!!!!!!」

這句話的語氣能感受到不少的驚嘆號,君權的腦海裡便浮現燹王的『Q口Q』表情。

「那你還不說,到底是要SOS你什麼?」

「......廁紙...沒有了。」

「......」

於是熟知燹王家地形與擺設的君權,沒花多久時間就找到了救命道具『廁紙』,順利救出困在廁所不知多久的燹王。

「小君,有你在真好。」一臉舒暢的燹王愉快地拍了拍君權的肩膀,「此恩來日我必定回報,所以下回你遇上沒廁紙的時候一定要CALL我,我會立即衝去救你 。」

「我不會犯下這種錯誤的。還有,別再叫我小君了,大君也不行。」君權無奈回應,隨後便問,「話說回來,這麼晚了,伯父伯母還沒回家嗎?」

「他們兩人去旅行了,後天回來。」

「這樣啊。」難怪沒人幫他拿廁紙,不過...「既然家裡只有你一人,你就自己出來拿不就好了。」

「我有我的原則與堅持...嗯?」這時燹王意識到這個屋子裡就只有他與君權兩個人,且君權現在這一身穿著,T恤搭配短褲,瞧瞧如此居家的睡衣,這...這...這真是太誘人了!簡直是天賜良機啊!(感動握拳)

不知燹王正想著這些事,君權一心直想著該回家寫作業了,便說,「隨便你啦,我要回去了。」

「等等!我...」於是燹王伸手要拉住君權,但手的潔癖卻反射地避開了肌膚的碰觸,所以僅是扯住了對方的衣角。(燹王內心OS:我這個大笨蛋!伸出手就是要牽手啊!況且這舉動超沒男子氣概的!)

被扯住衣角的君權回了頭問,「什麼事?」表情雖平淡鎮靜,但心裡卻碎念著對方怎麼是抓衣角!?說好的牽手呢!<---原來你也在意了。

「我......」欲言又止,燹王在思考該用什麼理由。

「你?」見燹王欲言又止,眼神游移,再加上他的雙頰直紅上了耳根子那裡去,必定是在糾結些什麼。

君權立即分析目前的現況:屋子裡頭只有他們兩人--->確認過彼此心意的兩人共處一室--->前幾天他們已經進展到牽手了,但也就那純屬意外的一次...瞧瞧現在對方只抓著衣角--->所以現在是要...進行下一步!?

此時此刻,對視的兩人各懷心思。

燹王,冷靜,拿出信心來,展現勇氣,君權當時不就是這麼鼓勵你的嗎!你不能白費君權這番苦心!

君權神授,冷靜,鎮靜,平常心,與他兩人獨處在一室又不是第一次,像平常一樣就好了...等等,平常是怎樣,我怎麼突然覺得這個記憶離我好遙遠。

就在彼此之間的氣氛正處於緊繃之際,燹王的肚子竟發出了不爭氣的咕嚕聲,使得緊張情勢瞬間瓦解,隨即君權噗哧一笑,而原本還在心裡埋怨自己破壞氣氛的燹王,在一見著他的笑容也就跟著笑了。

 

於是燹王被君權帶回家吃晚餐,而君權媽媽更是熱情地邀請他這三日都可以與他們一起吃飯。一想到這三日能與君權共進晚餐,燹王不禁感謝旅行的雙親,更感謝君權媽媽的恩賜。

他滿懷感激地激動站起,按住君權母親的肩膀(因為潔癖,無法握手,所以按肩膀),「這份大恩大德,來日我必定加倍奉還!」

「哎呀,大家都是鄰居了,別這麼客氣。不過小燹真是長高又變帥了,伯母近看得都要臉紅心跳了,呼呼~」

「媽,在海外出差的爸要哭了喔。還有你,有需要這麼開心嗎?」

「君權你放心,我只對你...」

「嘴裡還有食物的時候不要說話。」(君權內心OS:這時候你怎麼說的這麼順啊!)

而在用過晚餐後,燹王說他有點犯睏了,便自動自發地往著君權的床鋪躺平,且不到十秒鐘就睡著了。

隨後走進房間的君權見著自己的床鋪又被燹王強行霸佔,皺眉看了一眼後,「算了,在我睡覺前把床還給我就好。」在碎念之際還不忘給燹王蓋好被子,但沒想到這一靠近竟被燹王拉進了懷抱裡緊緊擁住。

是又睡迷糊了嗎?不過之前都是抓住手,這回可變成抱抱了;這種平時做不來的事,在睡迷糊時倒是一一都做得很好呢...而且不會用到濕紙巾(笑)。

「...君權......」

還開始說夢話了,看來他的睡眠品質有點不太好......等等上網找找有沒有改善的方法。

「......小君,今天謝謝你...」

呵,這還真是個好真實的夢話啊。

君權淡淡的笑了笑,然後將自己深埋在他的懷裡。


但一想起有作業要寫,君權哪可能睡得著!一點都靜不下來!甚至毫不留情地把燹王叫醒,「要睡等作業寫完再睡!」


向來我行我素的燹王就是因為有如此強烈責任感的君權在身旁,所以才能總是這般的我行我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